2007年4月25日

又要修車了...

上上次在內湖上五指山,拜偉大政府之賜,入彎後發現整塊路面不見,剩下石子,打滑急剎後免於下水溝,但是倒車。損傷為保桿磨到、車燈邊框凹陷等等,修起來又是出血。謹記:日後類似狀況,保持車身穩定、開油門、不要拉直。

上次在地下室,因為白爛想接住掉下的安全帽,倒車,正好壓到旁邊腳踏車,硬是被戳穿底漆、油箱凹陷。補漆後,仍然很醜。謹記:不要再這麼笨了,先架好車再去管帽子。

這週日:約時速90出右彎處,碰見奇怪的慢速小綿羊漂移向中線擋路,按喇叭後他一陣左右晃動,離中線更近了。為了閃避撞到路中間橫條狀貓眼石,車頭跳起大晃,不管,抓住後繼續下個彎。下車後發現前輪框凹陷兩處、前輪胎肉裂開、後輪凹陷一處。修車費用:未知。

謹記:不要以為跑那麼慢的車就不會甩出,世界上就是有這種人。下次記得向內閃不要跟著被擠向外側,就不會碰到了。


檢討:騎車要小心,最近油門越開越兇,要阻止自己過 high,跑慢些方能長久。慢慢累積進步,不求速成,控制競爭心。

5 則留言 :

  1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(原本的刪掉, 重寫一遍)

    in regard to 你最後面最後面的謹記:

    they better came from the bottom of your heart, and that u better really really meant them

    不然, 我就反對你騎車
    我也不讓你載了
    哼! 以後你就沒有美女坐你後面了, 哇哈哈哈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To Nerissa,

    你的意思我懂,以後真的會很小心注意的。不過你怎麼能假設,如果你不給我載,就沒有其他美女會出現在後座呢? ;-)

    To Starrer,

    我承認有一部分是這樣。我過得真的不夠鐵血啊... /_\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先生, 你錯了
    我那句話不是假設性的口氣
    而是闡述事實的描述句

    而且, 這種事情根本不用假設, 一定的嘛,哇哈哈哈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