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12日

為什麼、為什麼要偷我的鞋呢?

話說原本那雙運動鞋已經兩邊見底,實在不堪再用,幾周前就去買了雙新的 Nike 鞋回來穿。今天在亞歷山大,照著平常習慣把鞋子往櫃頂一丟洗澡去,回來衣服穿著穿著...

咦?我的鞋呢?

不會吧!櫃頂拉上去看... 四處繞... 沒有∼ 我的鞋咧∼∼

找了健身房的人進來四處檢查一圈,結論,被偷了。注意,不是「運動前」的鞋子喔,是「運動後」的鞋!而且連「運動後」的襪子也一起沒留下!這甚麼情形啊,四周全是跟我一樣的運動鞋放在外面啊,而且還有皮鞋,怎麼看我的鞋也不過是比較白而已呀,為什麼、為什麼要偷我的鞋啊?!

5 則留言 :

  1. bcos he wants your socks A_A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應該是已經"注意"你很久的健壯男偷的
    嘿嘿嘿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因為, 因為,
    因為你"雖"咩~ 哈哈哈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了解站前店的生態,就會同意皮博士的留言了。因為我也這麼認為.. XD

    回覆刪除